香港脉搏
特朗普与供给侧改革
上传图片
仅支持JPG、GIF、PNG图片文件,且文件小于5M
 
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不代表经济通立场 
登录 后发表评论,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。
 (点击用户名可以查看该用户所有评论)  只看作者评论 查看全部评论  返回正文
全部评论↑顺序
1
  • 2017-04-12 12:21:041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12:31:53博主好!大家们好!(^_^)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2:35:55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,今天(4月12日)2时25分浙江省杭州临安市发生4.2级地震,震源深度15千米,震中位于北纬30.08度,东经119.34度。地震发生后,浙江省地震局紧急启动地震应急响应,并派出现场工作队赶赴现场。目前,没有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。

      据浙江省地震局消息,震中位于临安市河桥镇和潜川镇之间。震中距临安市41公里,地震发生时,杭州市的临安市、淳安县、富阳区、桐庐县、建德市等多地均有震感。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吃个饭就更新了啊。
    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12:38:14陶博好!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2:38:48陶博勤奋,诸位要向陶博学习!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12:42:04陶博士好!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3:03:32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3:27:20陶博辛苦!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3:37:12今天的通话不是"应约".没能说服金三,15号是"太阳节",不论发生什么,要川普再忍一下.
    谈到叙利亚,习指出,任何使用化学武器的行为都不可接受。看来"理解"说并不是空穴来风.
    以上纯属,呵呵.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3:53:37德国加速黄金回运
    http://news.xinhuanet.com/globe/2017-03/29/c_136168230.htm
    难怪川普不跟德国握手了,这是要挖祖坟啊。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3:56:36有小弟跟美帝斗的热乎,老大一边喝茶就行了。替美帝操心,除非老大有病。
    2017-04-12 13:37:12

    今天的通话不是"应约".没能说服金三,15号是"太阳节",不论发生什么,要川普再忍一下. 谈到叙利亚,习指出,任何使用化学武器的行为都不可接受。看来"理解"说并不是空穴来风. 以上纯属,呵呵.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4:05:06呵呵,佛州庄园会谈才过去几天啊!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4:08:333月份CPI同比上涨0.9%维持低位 鲜菜价格大降27.9%

    呵呵,通胀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4:13:56见面了美帝跟老大说,你那小弟不像话我要扁他啊,他还老说大话要平我的百乐门,看把我看百乐门的小弟吓的。。。
    老大说,哪能啊,小弟不懂事,一根筋我让他给你赔礼道歉,他也不停,您就不要跟他一般见识啊。。。

    港台片台词。
    2017-04-12 14:05:06

    呵呵,佛州庄园会谈才过去几天啊!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4:17:25到时候是总暴动:一边房价、股市虚高,中美都差不多;一边是P民消费不足;
    一边是劳动收入下降;一边是加税增收都印钱;

    二师兄降了,说明消费,市民能回去的都绿色出行了,三高也少了,这是唯一亮点。
    2017-04-12 14:08:33

    3月份CPI同比上涨0.9%维持低位 鲜菜价格大降27.9% 呵呵,通胀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4:41:47就算真支持打,也不会说支持的,等打完了,表示下遗憾就成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14:53:30这是考验中国政治家的一件大事,处理的好,会成为未来中国处理周边小国关系的一种模式。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5:01:03就你卖了自己帮数钱。缅甸闹闹都演习了,半岛现在看看韩国闹成啥样,忍着而已。你让川普同意曹县发个蛋蛋到美国试试,耶轮第一个跳楼死给你看。

    中国怎么这么多变态,真是看不懂。
    2017-04-12 14:41:47

    就算真支持打,也不会说支持的,等打完了,表示下遗憾就成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5:05:21不要想太多,要是斩首可行,那么刺杀老大就是可行的,可能么?都是转基因吃多了?
    2017-04-12 14:53:30

    这是考验中国政治家的一件大事,处理的好,会成为未来中国处理周边小国关系的一种模式。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15:05:38感谢陶博分享!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5:20:15土共起事以来,暗杀过几个敌对对手,除了杀鬼子、内部叛徒。
    湄公河事件都是下了大力抓了再审,死了几个人,谁知道?

    只有美帝,斩首、斩首,那是CIA黑吃黑的套路,都是自己培养的丑事太多而已,也是没文化的表现。
    执行任务的海报土鸡队也是意外频频,自己大使也不救,边上看戏。
    2017-04-12 15:05:21

    不要想太多,要是斩首可行,那么刺杀老大就是可行的,可能么?都是转基因吃多了?

    2017-04-12 14:53:30

    这是考验中国政治家的一件大事,处理的好,会成为未来中国处理周边小国关系的一种模式。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5:40:50叙利亚的牙医,也是大陆说要叙利亚人民决定命运的,要不斩首还不容易?

    要都斩首哪还谴责爆恐个屁啊,老大也是都是到处乱杀斩首,别人不能斩首?杀到美帝崩盘?还是杀到大家乱扔核武?

    难怪当年陈毅说,大家裤腰带别个原子弹就太平了(当年美苏核讹诈),现在是不是这个趋势?

    说传销崩盘也是统治精英群体信用欠费,所以骗子才横行的;
    世界大乱也是大流氓太没文化造成的。。。
    2017-04-12 14:41:47

    就算真支持打,也不会说支持的,等打完了,表示下遗憾就成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5:43:19这就是大众的算盘,完全不顾美国的环保利益,一心只赚眛心钱。在素以惩戒严厉著称的美国都会这么干,在其它国家他们还干了些什么呢……

    http://column.etnet.com.cn/column-list-EtnetcolB241/64418.htm (慧眼识车)


    这波雄安行情还能走多远?如果我有相关个股,开了板是不是要卖出?如果我想吃这块肉,那么还要不要每天挂涨停板上吃货……

    http://column.etnet.com.cn/column-list-EtnetcolB246/64460.htm (水皮博客)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5:48:55DDG78波特号和女舰长Andria Slough.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6:01:16呵呵呵。
    俄罗斯副总理表示,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7月初访俄
    2017-04-12 13:37:12

    今天的通话不是"应约".没能说服金三,15号是"太阳节",不论发生什么,要川普再忍一下. 谈到叙利亚,习指出,任何使用化学武器的行为都不可接受。看来"理解"说并不是空穴来风. 以上纯属,呵呵.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6:33:38恐怖分子袭击了整个西方 为何唯独美国安然无恙?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。
    2017-04-12 15:40:50

    叙利亚的牙医,也是大陆说要叙利亚人民决定命运的,要不斩首还不容易? 要都斩首哪还谴责爆恐个屁啊,老大也是都是到处乱杀斩首,别人不能斩首?杀到美帝崩盘?还是杀到大家乱扔核武? 难怪当年陈毅说,大家裤腰带别个原子弹就太平了(当年美苏核讹诈),现在是不是这个趋势? 说传销崩盘也是统治精英群体信用欠费,所以骗子才横行的; 世界大乱也是大流氓太没文化造成的。。。

    2017-04-12 14:41:47

    就算真支持打,也不会说支持的,等打完了,表示下遗憾就成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6:39:51但两个具体问题,川普并没有回应。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6:43:51联储局不可能长期持有巨额债券,历史上从来没有一间央行尝试及成功地减持几万亿美元的债券,联储局最后减持债券的时候,恐怕是一场大灾难。2007年8月开始的17个月内,联储局减持资产3,000亿美元,美股的反应,见图
    http://column.etnet.com.cn/column-list-EtnetcolB270/55223.htm
    2017-04-12 16:33:38

    恐怖分子袭击了整个西方 为何唯独美国安然无恙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。

    2017-04-12 15:40:50

    叙利亚的牙医,也是大陆说要叙利亚人民决定命运的,要不斩首还不容易? 要都斩首哪还谴责爆恐个屁啊,老大也是都是到处乱杀斩首,别人不能斩首?杀到美帝崩盘?还是杀到大家乱扔核武? 难怪当年陈毅说,大家裤腰带别个原子弹就太平了(当年美苏核讹诈),现在是不是这个趋势? 说传销崩盘也是统治精英群体信用欠费,所以骗子才横行的; 世界大乱也是大流氓太没文化造成的。。。

    2017-04-12 14:41:47

    就算真支持打,也不会说支持的,等打完了,表示下遗憾就成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7:02:23煎饼果子来一套!纽约人被这款中国小吃折腾疯了
    http://military.china.com/jctp/11172988/20170412/30413264_all.html#page_2
    降低消费成本,适度增加体验的饮食,也是危机扩散的侧面体现。

    偷偷的问下:现在装B说喝拉菲的还多么?
    2017-04-12 16:43:51

    联储局不可能长期持有巨额债券,历史上从来没有一间央行尝试及成功地减持几万亿美元的债券,联储局最后减持债券的时候,恐怕是一场大灾难。2007年8月开始的17个月内,联储局减持资产3,000亿美元,美股的反应,见图 http://column.etnet.com.cn/column-list-EtnetcolB270/55223.htm

    2017-04-12 16:33:38

    恐怖分子袭击了整个西方 为何唯独美国安然无恙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。

    2017-04-12 15:40:50

    叙利亚的牙医,也是大陆说要叙利亚人民决定命运的,要不斩首还不容易? 要都斩首哪还谴责爆恐个屁啊,老大也是都是到处乱杀斩首,别人不能斩首?杀到美帝崩盘?还是杀到大家乱扔核武? 难怪当年陈毅说,大家裤腰带别个原子弹就太平了(当年美苏核讹诈),现在是不是这个趋势? 说传销崩盘也是统治精英群体信用欠费,所以骗子才横行的; 世界大乱也是大流氓太没文化造成的。。。

    2017-04-12 14:41:47

    就算真支持打,也不会说支持的,等打完了,表示下遗憾就成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17:33:42个人观点。。。

   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

   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18:24:12先生好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19:31:15冬青,你的平安,哈哈哈哈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19:32:31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
   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19:41:35中国是干才 目前还不是帅才 也看到了美国是帅才所付出的代价 所以做做跟班蛮好 不惹事生非 但有时是逃不掉的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32:31

    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20:05:19美国依然是对中国威胁最大的国家,支持各地反美势力掣肘美国是不错的战术。但朝鲜的失控已经在中国内部形成很大的负面情绪。所谓霸权,就是规则制定者和维护者,要么我们对朝鲜行使规则,那么我们等于宣告我们是地区霸权,这个是韬光养晦派最不愿意做的。你不愿意,又肯定不能让美国做,我们就成了事实的地区规则破坏者,我们在东亚就丧失了话语权,理给别人占了。日本韩国美国都可以以此为由加强同盟,对中国战略压力反而更大。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41:35

    中国是干才 目前还不是帅才 也看到了美国是帅才所付出的代价 所以做做跟班蛮好 不惹事生非 但有时是逃不掉的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32:31

    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20:19:40美国,俄罗斯,中国现在都一样,实力和外交战略理论不匹配。俄罗斯经济上已经是三流国家,却还死要面子活受罪,美国经济占世界比重不断降低,但还要负担全球霸权的责任,中国实力大增,却依然不敢使用。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20:57:29我的金融股只有平安和另外一家保险,怎么啦,比去年还是涨了百分之二十吧。
    放着呗,收藏品。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31:15

    冬青,你的平安,哈哈哈哈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21:15:50我的看法和你不同。现在老美逼着天朝出手收拾朝鲜,你要是真跳出来干了,到时一方面美韩日不但不会感谢你,还嫌你做得不到位;另一方面,把朝鲜也整到对立面,落得里外不是人的下场。

    这个时候,应该沉得住气,把自己该做的和该准备的都做好,然后把球丢还给美方。如果川普真的沉不住气出手了,到时再来看美韩日是否还是加强同盟,这时他们之间肯定互相抱怨不断吧!

    所以大国之间的较量,就好像两个武林高手之间的过招。谁越早出手,就容易露出破绽,被对手防守反击打个正着。还是静待川普的出手吧!
    2017-04-12 20:05:19

    美国依然是对中国威胁最大的国家,支持各地反美势力掣肘美国是不错的战术。但朝鲜的失控已经在中国内部形成很大的负面情绪。所谓霸权,就是规则制定者和维护者,要么我们对朝鲜行使规则,那么我们等于宣告我们是地区霸权,这个是韬光养晦派最不愿意做的。你不愿意,又肯定不能让美国做,我们就成了事实的地区规则破坏者,我们在东亚就丧失了话语权,理给别人占了。日本韩国美国都可以以此为由加强同盟,对中国战略压力反而更大。

    2017-04-12 19:41:35

    中国是干才 目前还不是帅才 也看到了美国是帅才所付出的代价 所以做做跟班蛮好 不惹事生非 但有时是逃不掉的

    2017-04-12 19:32:31

    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
    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21:25:53恰恰相反,中国不是站出来收拾朝鲜,而是站出来全面彻底的保护朝鲜,结盟朝鲜,控制朝鲜。我们只是收拾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胖子而已。对朝鲜政权应该给予更彻底的支持,包括美国给予韩日的核保护伞都应该给朝鲜,要把朝鲜改造成跟着大哥有肉吃的样板。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15:50

    我的看法和你不同。现在老美逼着天朝出手收拾朝鲜,你要是真跳出来干了,到时一方面美韩日不但不会感谢你,还嫌你做得不到位;另一方面,把朝鲜也整到对立面,落得里外不是人的下场。 这个时候,应该沉得住气,把自己该做的和该准备的都做好,然后把球丢还给美方。如果川普真的沉不住气出手了,到时再来看美韩日是否还是加强同盟,这时他们之间肯定互相抱怨不断吧! 所以大国之间的较量,就好像两个武林高手之间的过招。谁越早出手,就容易露出破绽,被对手防守反击打个正着。还是静待川普的出手吧!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0:05:19

    美国依然是对中国威胁最大的国家,支持各地反美势力掣肘美国是不错的战术。但朝鲜的失控已经在中国内部形成很大的负面情绪。所谓霸权,就是规则制定者和维护者,要么我们对朝鲜行使规则,那么我们等于宣告我们是地区霸权,这个是韬光养晦派最不愿意做的。你不愿意,又肯定不能让美国做,我们就成了事实的地区规则破坏者,我们在东亚就丧失了话语权,理给别人占了。日本韩国美国都可以以此为由加强同盟,对中国战略压力反而更大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41:35

    中国是干才 目前还不是帅才 也看到了美国是帅才所付出的代价 所以做做跟班蛮好 不惹事生非 但有时是逃不掉的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32:31

    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21:36:15也不同意。朝鲜现在对天朝而言就是包袱,你还想彻底保护它,是嫌自己在环球的名声很好?再把朝鲜说成是自己的兄弟伙,让自己还能加分?

    趁川普想对朝鲜动手,就让它动吧!趁机也改改朝鲜的体制,好歹也要和天朝一样,改成集体领导制吧!现在家天下的政权,名声太臭,还是保持距离为妙。
    2017-04-12 21:25:53

    恰恰相反,中国不是站出来收拾朝鲜,而是站出来全面彻底的保护朝鲜,结盟朝鲜,控制朝鲜。我们只是收拾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胖子而已。对朝鲜政权应该给予更彻底的支持,包括美国给予韩日的核保护伞都应该给朝鲜,要把朝鲜改造成跟着大哥有肉吃的样板。

    2017-04-12 21:15:50

    我的看法和你不同。现在老美逼着天朝出手收拾朝鲜,你要是真跳出来干了,到时一方面美韩日不但不会感谢你,还嫌你做得不到位;另一方面,把朝鲜也整到对立面,落得里外不是人的下场。 这个时候,应该沉得住气,把自己该做的和该准备的都做好,然后把球丢还给美方。如果川普真的沉不住气出手了,到时再来看美韩日是否还是加强同盟,这时他们之间肯定互相抱怨不断吧! 所以大国之间的较量,就好像两个武林高手之间的过招。谁越早出手,就容易露出破绽,被对手防守反击打个正着。还是静待川普的出手吧!

    2017-04-12 20:05:19

    美国依然是对中国威胁最大的国家,支持各地反美势力掣肘美国是不错的战术。但朝鲜的失控已经在中国内部形成很大的负面情绪。所谓霸权,就是规则制定者和维护者,要么我们对朝鲜行使规则,那么我们等于宣告我们是地区霸权,这个是韬光养晦派最不愿意做的。你不愿意,又肯定不能让美国做,我们就成了事实的地区规则破坏者,我们在东亚就丧失了话语权,理给别人占了。日本韩国美国都可以以此为由加强同盟,对中国战略压力反而更大。

    2017-04-12 19:41:35

    中国是干才 目前还不是帅才 也看到了美国是帅才所付出的代价 所以做做跟班蛮好 不惹事生非 但有时是逃不掉的

    2017-04-12 19:32:31

    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
    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21:46:56川普要是对朝鲜本土动武,而中朝没有切实有效的打痛韩美的反击,中国的战略信誉就垮了。你连你牺牲18万将士的地方美国人都敢动,你说你打台独还有人信么?骨牌效应,我们周边小国会迅速团结在美国周边对华形成包围圈,就像北约对俄罗斯一样。那中国可能一百年也摆脱不掉了。
    中国就应该负责起来,搞掉小胖子,或者至少制服他。下策重返谈判,上策朝鲜核材料全部运往中国,拆除反应堆,中朝公开结盟,中国军队进驻。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36:15

    也不同意。朝鲜现在对天朝而言就是包袱,你还想彻底保护它,是嫌自己在环球的名声很好?再把朝鲜说成是自己的兄弟伙,让自己还能加分? 趁川普想对朝鲜动手,就让它动吧!趁机也改改朝鲜的体制,好歹也要和天朝一样,改成集体领导制吧!现在家天下的政权,名声太臭,还是保持距离为妙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25:53

    恰恰相反,中国不是站出来收拾朝鲜,而是站出来全面彻底的保护朝鲜,结盟朝鲜,控制朝鲜。我们只是收拾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胖子而已。对朝鲜政权应该给予更彻底的支持,包括美国给予韩日的核保护伞都应该给朝鲜,要把朝鲜改造成跟着大哥有肉吃的样板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15:50

    我的看法和你不同。现在老美逼着天朝出手收拾朝鲜,你要是真跳出来干了,到时一方面美韩日不但不会感谢你,还嫌你做得不到位;另一方面,把朝鲜也整到对立面,落得里外不是人的下场。 这个时候,应该沉得住气,把自己该做的和该准备的都做好,然后把球丢还给美方。如果川普真的沉不住气出手了,到时再来看美韩日是否还是加强同盟,这时他们之间肯定互相抱怨不断吧! 所以大国之间的较量,就好像两个武林高手之间的过招。谁越早出手,就容易露出破绽,被对手防守反击打个正着。还是静待川普的出手吧!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0:05:19

    美国依然是对中国威胁最大的国家,支持各地反美势力掣肘美国是不错的战术。但朝鲜的失控已经在中国内部形成很大的负面情绪。所谓霸权,就是规则制定者和维护者,要么我们对朝鲜行使规则,那么我们等于宣告我们是地区霸权,这个是韬光养晦派最不愿意做的。你不愿意,又肯定不能让美国做,我们就成了事实的地区规则破坏者,我们在东亚就丧失了话语权,理给别人占了。日本韩国美国都可以以此为由加强同盟,对中国战略压力反而更大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41:35

    中国是干才 目前还不是帅才 也看到了美国是帅才所付出的代价 所以做做跟班蛮好 不惹事生非 但有时是逃不掉的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32:31

    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21:49:45今天外交部例行记者会:2017年4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
    当前朝鲜半岛形势复杂敏感。任何可能加剧局势紧张的举动都是不负责任的,也是危险的。所有有关各方都应保持冷静克制,缓和局势,而不是相互刺激,火上浇油。
    2017-04-12 14:05:06

    呵呵,佛州庄园会谈才过去几天啊!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21:57:10那就依你的:中国就应该负责起来,搞掉小胖子,或者至少制服他。

    你打算怎么搞掉三胖?或者怎么制服他?三胖要是能多少听一点话,能至于搞到现在这样吗!
    2017-04-12 21:46:56

    川普要是对朝鲜本土动武,而中朝没有切实有效的打痛韩美的反击,中国的战略信誉就垮了。你连你牺牲18万将士的地方美国人都敢动,你说你打台独还有人信么?骨牌效应,我们周边小国会迅速团结在美国周边对华形成包围圈,就像北约对俄罗斯一样。那中国可能一百年也摆脱不掉了。 中国就应该负责起来,搞掉小胖子,或者至少制服他。下策重返谈判,上策朝鲜核材料全部运往中国,拆除反应堆,中朝公开结盟,中国军队进驻。

    2017-04-12 21:36:15

    也不同意。朝鲜现在对天朝而言就是包袱,你还想彻底保护它,是嫌自己在环球的名声很好?再把朝鲜说成是自己的兄弟伙,让自己还能加分? 趁川普想对朝鲜动手,就让它动吧!趁机也改改朝鲜的体制,好歹也要和天朝一样,改成集体领导制吧!现在家天下的政权,名声太臭,还是保持距离为妙。

    2017-04-12 21:25:53

    恰恰相反,中国不是站出来收拾朝鲜,而是站出来全面彻底的保护朝鲜,结盟朝鲜,控制朝鲜。我们只是收拾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胖子而已。对朝鲜政权应该给予更彻底的支持,包括美国给予韩日的核保护伞都应该给朝鲜,要把朝鲜改造成跟着大哥有肉吃的样板。

    2017-04-12 21:15:50

    我的看法和你不同。现在老美逼着天朝出手收拾朝鲜,你要是真跳出来干了,到时一方面美韩日不但不会感谢你,还嫌你做得不到位;另一方面,把朝鲜也整到对立面,落得里外不是人的下场。 这个时候,应该沉得住气,把自己该做的和该准备的都做好,然后把球丢还给美方。如果川普真的沉不住气出手了,到时再来看美韩日是否还是加强同盟,这时他们之间肯定互相抱怨不断吧! 所以大国之间的较量,就好像两个武林高手之间的过招。谁越早出手,就容易露出破绽,被对手防守反击打个正着。还是静待川普的出手吧!

    2017-04-12 20:05:19

    美国依然是对中国威胁最大的国家,支持各地反美势力掣肘美国是不错的战术。但朝鲜的失控已经在中国内部形成很大的负面情绪。所谓霸权,就是规则制定者和维护者,要么我们对朝鲜行使规则,那么我们等于宣告我们是地区霸权,这个是韬光养晦派最不愿意做的。你不愿意,又肯定不能让美国做,我们就成了事实的地区规则破坏者,我们在东亚就丧失了话语权,理给别人占了。日本韩国美国都可以以此为由加强同盟,对中国战略压力反而更大。

    2017-04-12 19:41:35

    中国是干才 目前还不是帅才 也看到了美国是帅才所付出的代价 所以做做跟班蛮好 不惹事生非 但有时是逃不掉的

    2017-04-12 19:32:31

    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
    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22:01:17这不是别人的问题,自己能处理就不要期待别人,把主动权和控制力交给不可知;若自己不能滴话。。。
    2017-04-12 21:46:56

    川普要是对朝鲜本土动武,而中朝没有切实有效的打痛韩美的反击,中国的战略信誉就垮了。你连你牺牲18万将士的地方美国人都敢动,你说你打台独还有人信么?骨牌效应,我们周边小国会迅速团结在美国周边对华形成包围圈,就像北约对俄罗斯一样。那中国可能一百年也摆脱不掉了。 中国就应该负责起来,搞掉小胖子,或者至少制服他。下策重返谈判,上策朝鲜核材料全部运往中国,拆除反应堆,中朝公开结盟,中国军队进驻。

    2017-04-12 21:36:15

    也不同意。朝鲜现在对天朝而言就是包袱,你还想彻底保护它,是嫌自己在环球的名声很好?再把朝鲜说成是自己的兄弟伙,让自己还能加分? 趁川普想对朝鲜动手,就让它动吧!趁机也改改朝鲜的体制,好歹也要和天朝一样,改成集体领导制吧!现在家天下的政权,名声太臭,还是保持距离为妙。

    2017-04-12 21:25:53

    恰恰相反,中国不是站出来收拾朝鲜,而是站出来全面彻底的保护朝鲜,结盟朝鲜,控制朝鲜。我们只是收拾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胖子而已。对朝鲜政权应该给予更彻底的支持,包括美国给予韩日的核保护伞都应该给朝鲜,要把朝鲜改造成跟着大哥有肉吃的样板。

    2017-04-12 21:15:50

    我的看法和你不同。现在老美逼着天朝出手收拾朝鲜,你要是真跳出来干了,到时一方面美韩日不但不会感谢你,还嫌你做得不到位;另一方面,把朝鲜也整到对立面,落得里外不是人的下场。 这个时候,应该沉得住气,把自己该做的和该准备的都做好,然后把球丢还给美方。如果川普真的沉不住气出手了,到时再来看美韩日是否还是加强同盟,这时他们之间肯定互相抱怨不断吧! 所以大国之间的较量,就好像两个武林高手之间的过招。谁越早出手,就容易露出破绽,被对手防守反击打个正着。还是静待川普的出手吧!

    2017-04-12 20:05:19

    美国依然是对中国威胁最大的国家,支持各地反美势力掣肘美国是不错的战术。但朝鲜的失控已经在中国内部形成很大的负面情绪。所谓霸权,就是规则制定者和维护者,要么我们对朝鲜行使规则,那么我们等于宣告我们是地区霸权,这个是韬光养晦派最不愿意做的。你不愿意,又肯定不能让美国做,我们就成了事实的地区规则破坏者,我们在东亚就丧失了话语权,理给别人占了。日本韩国美国都可以以此为由加强同盟,对中国战略压力反而更大。

    2017-04-12 19:41:35

    中国是干才 目前还不是帅才 也看到了美国是帅才所付出的代价 所以做做跟班蛮好 不惹事生非 但有时是逃不掉的

    2017-04-12 19:32:31

    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
    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22:02:36朝鲜目前局面,是美国一手造成。
    美国不愿签署和平协议啊。
    2017-04-12 19:32:31

    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
    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22:04:00朴大妈的爹,权力多稳固,除掉他,一个死士就行。中国现在初期可以先压胖子不乱来,别再继续捅大篓子了。然后再说。中国只要内部意见统一,意志坚决,执行面资源足够,假以时日,不难做到。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57:10

    那就依你的:中国就应该负责起来,搞掉小胖子,或者至少制服他。 你打算怎么搞掉三胖?或者怎么制服他?三胖要是能多少听一点话,能至于搞到现在这样吗!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46:56

    川普要是对朝鲜本土动武,而中朝没有切实有效的打痛韩美的反击,中国的战略信誉就垮了。你连你牺牲18万将士的地方美国人都敢动,你说你打台独还有人信么?骨牌效应,我们周边小国会迅速团结在美国周边对华形成包围圈,就像北约对俄罗斯一样。那中国可能一百年也摆脱不掉了。 中国就应该负责起来,搞掉小胖子,或者至少制服他。下策重返谈判,上策朝鲜核材料全部运往中国,拆除反应堆,中朝公开结盟,中国军队进驻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36:15

    也不同意。朝鲜现在对天朝而言就是包袱,你还想彻底保护它,是嫌自己在环球的名声很好?再把朝鲜说成是自己的兄弟伙,让自己还能加分? 趁川普想对朝鲜动手,就让它动吧!趁机也改改朝鲜的体制,好歹也要和天朝一样,改成集体领导制吧!现在家天下的政权,名声太臭,还是保持距离为妙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25:53

    恰恰相反,中国不是站出来收拾朝鲜,而是站出来全面彻底的保护朝鲜,结盟朝鲜,控制朝鲜。我们只是收拾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胖子而已。对朝鲜政权应该给予更彻底的支持,包括美国给予韩日的核保护伞都应该给朝鲜,要把朝鲜改造成跟着大哥有肉吃的样板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15:50

    我的看法和你不同。现在老美逼着天朝出手收拾朝鲜,你要是真跳出来干了,到时一方面美韩日不但不会感谢你,还嫌你做得不到位;另一方面,把朝鲜也整到对立面,落得里外不是人的下场。 这个时候,应该沉得住气,把自己该做的和该准备的都做好,然后把球丢还给美方。如果川普真的沉不住气出手了,到时再来看美韩日是否还是加强同盟,这时他们之间肯定互相抱怨不断吧! 所以大国之间的较量,就好像两个武林高手之间的过招。谁越早出手,就容易露出破绽,被对手防守反击打个正着。还是静待川普的出手吧!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0:05:19

    美国依然是对中国威胁最大的国家,支持各地反美势力掣肘美国是不错的战术。但朝鲜的失控已经在中国内部形成很大的负面情绪。所谓霸权,就是规则制定者和维护者,要么我们对朝鲜行使规则,那么我们等于宣告我们是地区霸权,这个是韬光养晦派最不愿意做的。你不愿意,又肯定不能让美国做,我们就成了事实的地区规则破坏者,我们在东亚就丧失了话语权,理给别人占了。日本韩国美国都可以以此为由加强同盟,对中国战略压力反而更大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41:35

    中国是干才 目前还不是帅才 也看到了美国是帅才所付出的代价 所以做做跟班蛮好 不惹事生非 但有时是逃不掉的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32:31

    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22:06:34美国为什么要签呢?换你是美国决策人你会签么?朝鲜,台湾是美国的俩大劫材啊,下棋有谁随便放弃劫材的?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2:02:36

    朝鲜目前局面,是美国一手造成。 美国不愿签署和平协议啊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32:31

    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2017-04-12 22:17:13日本政府向旅韩国民发出安全警告,要求前往韩国的国民注意安全,随时了解北朝鲜进行核试验和弹道导弹发射的消息。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22:49:04是的,都怪美帝,有了美帝,才有你在这网上做五角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2:02:36

    朝鲜目前局面,是美国一手造成。 美国不愿签署和平协议啊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32:31

    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  • 来自:2017-04-12 22:53:27三胖子废掉是正道,就三胖子几年的处事方式,早该抛弃幻想,第二一定要驻军,不论哪个再上台,不能再傻比第二次,稳固持久的联系必须建立在军权保护之上!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2:04:00

    朴大妈的爹,权力多稳固,除掉他,一个死士就行。中国现在初期可以先压胖子不乱来,别再继续捅大篓子了。然后再说。中国只要内部意见统一,意志坚决,执行面资源足够,假以时日,不难做到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57:10

    那就依你的:中国就应该负责起来,搞掉小胖子,或者至少制服他。 你打算怎么搞掉三胖?或者怎么制服他?三胖要是能多少听一点话,能至于搞到现在这样吗!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46:56

    川普要是对朝鲜本土动武,而中朝没有切实有效的打痛韩美的反击,中国的战略信誉就垮了。你连你牺牲18万将士的地方美国人都敢动,你说你打台独还有人信么?骨牌效应,我们周边小国会迅速团结在美国周边对华形成包围圈,就像北约对俄罗斯一样。那中国可能一百年也摆脱不掉了。 中国就应该负责起来,搞掉小胖子,或者至少制服他。下策重返谈判,上策朝鲜核材料全部运往中国,拆除反应堆,中朝公开结盟,中国军队进驻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36:15

    也不同意。朝鲜现在对天朝而言就是包袱,你还想彻底保护它,是嫌自己在环球的名声很好?再把朝鲜说成是自己的兄弟伙,让自己还能加分? 趁川普想对朝鲜动手,就让它动吧!趁机也改改朝鲜的体制,好歹也要和天朝一样,改成集体领导制吧!现在家天下的政权,名声太臭,还是保持距离为妙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25:53

    恰恰相反,中国不是站出来收拾朝鲜,而是站出来全面彻底的保护朝鲜,结盟朝鲜,控制朝鲜。我们只是收拾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胖子而已。对朝鲜政权应该给予更彻底的支持,包括美国给予韩日的核保护伞都应该给朝鲜,要把朝鲜改造成跟着大哥有肉吃的样板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1:15:50

    我的看法和你不同。现在老美逼着天朝出手收拾朝鲜,你要是真跳出来干了,到时一方面美韩日不但不会感谢你,还嫌你做得不到位;另一方面,把朝鲜也整到对立面,落得里外不是人的下场。 这个时候,应该沉得住气,把自己该做的和该准备的都做好,然后把球丢还给美方。如果川普真的沉不住气出手了,到时再来看美韩日是否还是加强同盟,这时他们之间肯定互相抱怨不断吧! 所以大国之间的较量,就好像两个武林高手之间的过招。谁越早出手,就容易露出破绽,被对手防守反击打个正着。还是静待川普的出手吧!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20:05:19

    美国依然是对中国威胁最大的国家,支持各地反美势力掣肘美国是不错的战术。但朝鲜的失控已经在中国内部形成很大的负面情绪。所谓霸权,就是规则制定者和维护者,要么我们对朝鲜行使规则,那么我们等于宣告我们是地区霸权,这个是韬光养晦派最不愿意做的。你不愿意,又肯定不能让美国做,我们就成了事实的地区规则破坏者,我们在东亚就丧失了话语权,理给别人占了。日本韩国美国都可以以此为由加强同盟,对中国战略压力反而更大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41:35

    中国是干才 目前还不是帅才 也看到了美国是帅才所付出的代价 所以做做跟班蛮好 不惹事生非 但有时是逃不掉的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9:32:31

    核心问题不是朝鲜核不核,而是谁出面收拾局面,中国过去立场是我不负责,你美国也不能动手,美国则认为中国应该负责解决这个问题,你不出头就不该拦着我。 还是中国自己的战略以及心态问题。俩方面都还没做好当一个地区霸权的准备。我们更擅长于破坏美国主导的体制,而缺乏自己领头建设一套秩序的胆量和能力了。这个心病不去,朝鲜问题难解。这个心病去了,解决金三也就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了。台湾问题其实道理一样的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7:33:42

    个人观点。。。 1、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:认同半岛应该无核化,会继续向朝鲜施压,希望其放弃核武。 2、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:不希望美方动武,若川普执意动手,只能后果自负。

    来自:手机客户端2017-04-12 13:03:32

    中美元首通话,高调宣布谈及朝鲜问题,估计斩首行动没有那么快。 “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,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,主张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,愿同美方就半岛问题保持沟通协调。”应该还没有谈妥。

    [回 复]
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,不代表经济通观点
登录 后回复评论,立即 注册 加入会员。
发表评论↑顺序
1
  • 绿豆:招商 投资,年收率。

    联储退出稳大过快 穆迪降级防胜于驳(5月27日)01:55

  • 绿豆:2016年吉利的销售数字是76.6万辆,旗下的沃尔沃的销售量是53.4万辆,包括中国销售量9万余辆,创历史最高记录。吉利去年赢利51亿元(7.41亿美元),同比增长了126%。

    联储退出稳大过快 穆迪降级防胜于驳(5月27日)01:47

  • 绿豆:穆迪,标普和惠誉 请君入瓮。 Trust, but Verify: The Potential Problems of Blind Investing Recipe for a Crash https://blog.alphaarchitect.com/2017/05/25/trust-verify-potential-problems-blind-investing/#gs.4CYBeWc

    联储退出稳大过快 穆迪降级防胜于驳(5月27日)01:38

  • 股独求败:是。巴菲特就是坚持自己的价值观。其实没有对错,就看是不是人心所向。巴菲特不投资科技股,网络股泡沫时他对了,现在他说他自己又错了,选了支IBM,而放弃了另外几支更好的科技股。 我没有太多把握说自己对了,也没多少把握说自己错了。还是要看人心所向,领心路而先者,事必成,随心路而后者,多炮灰。

    联储退出稳大过快 穆迪降级防胜于驳(5月27日)23:23

  • 股独求败:万物本无价,众口铄金,价在人心。 一张人民币就是一张纸,一张美元也是一张纸, 价值的根本是信用,而信用的根本又在人心, 价格涨涨跌跌,其实不是那张纸在动, 而是人心在动。

    联储退出稳大过快 穆迪降级防胜于驳(5月27日)23:14

  • 冬青:剩者为王吧。 短期的胜者,可能长期都剩不下来。

    联储退出稳大过快 穆迪降级防胜于驳(5月27日)23:11

  • 美肌达人:李嘉诚牛逼

    联储退出稳大过快 穆迪降级防胜于驳(5月27日)23:08

  • 股独求败:是啊。可能我没有说到位。其实我不是想谈股票。 荷兰的某种郁金香,极其可贵,数量有限,且只能在那一小块土地和环境才能长成,买到就是赚到,极有升值潜力,有人实实在在用一个郁金香花苞换了一栋房子。 如果穿越回到那个时空,我们应该不应该投资郁金香?投资倒底是不是胜者为王?我也不敢肯定了

    联储退出稳大过快 穆迪降级防胜于驳(5月27日)23:05

  • 冬青:这种模式,就像全通教育之类,以后不了灵光了。

    联储退出稳大过快 穆迪降级防胜于驳(5月27日)22:52

  • 股独求败:有一只股票叫 深锦兴 曾经,我买过,不过很快就卖了。这只股票后面改名叫“亿安科技”,据称与清华大学联合研究电动汽车,十多年前的事情了。那时电动汽车是新生事物,清华大学也是独一无几的,亿安科技取得了先机,是科技先驱,电动车研发的先驱,也是最被投资者认可的,深锦兴也从5元实实在在的涨到了30元,期间改名“亿安科技”,平台整理后开始一路走高,30、40、50……一直涨到120多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。后面拔高时几乎每天涨停。 当时我挺后悔,这么独一无二的公司,当时研究电动车没有听说过其他,至少这方面市场只认亿安科技,市场认同度最高。亿安科技是小盘股,也不送股,也不配股,也不增发,就那么多股,数量有限,当时就是绝版。我没守住。当时我真是瞎炒。 现在搞电动车的公司很多,股价有高有低,高于120的好像没有。而亿安科技,已经没了。这只股票从120震荡下跌到2元。后来被查了。 此一时彼一时,现在独一无二的,未来是不是独一无二,也还是有风险的,未来总是有风险的。

    联储退出稳大过快 穆迪降级防胜于驳(5月27日)22:46

more on Column 
新  一个月内新增栏目